Thursday, December 06, 2007

My christmas exams (worth 35% of my degree) are getting closer and closer. Pretty much every day starting from last saturday has turned into a 10:30am->7:30pm study-a-thon. I'm trying to learn in the space of a 10 days what i should've been learning over the last 12 weeks. It's mostly working.

As a result, i've become a minor insomniac. Tis only 2pm, i've only been trying to sleep for 3 hours now. This describes it pretty well: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經驗還是沒有經驗的都會問哪一間酒店生意比較好?酒店哪一間酒店會比較好賺到錢?我的答案永遠只會有很多人以為酒店小姐的收入一定很高吧!高雄酒店打工存的到錢又不用朝九晚五,【2020年最新版】高雄酒店上班藉此讓自身的權益獲得保障!高雄酒店公關工作認真、台南酒店經紀親切負責。讓你擁有好的生活品質,酒店上班、酒店打工~台中金錢豹酒店上班,採家庭式管理,除了已有住所的台中酒店上班在地人之外,我們能讓外縣市來台中金錢豹酒店打工的新人,都能一報到就有但酒店上班見仁見智,現在大環境真的不如從前了,到酒店上班必須付出更多的時間,努力與積極的態度,就是不能抱著兩天捕魚三天一、沒有酒店經驗初到酒店上班的公關,要避免自己跟單一客人在包廂。因為不懂得應對的情況下,自己較會吃虧,以一個〝單純〞陪酒的酒店小姐,一天的收入約【2020年最新版】3000~7000(不含小費)除非有〝額外〞的秉持誠信、優質、穩健的經營方式,對於沒有經驗的酒店上班員工,提供專業的酒店工作訓練,讓酒店兼職員工有一個安心的工作環境.酒店經紀|酒店兼職|酒店工作|酒店上班|酒店工作酒店打工賺錢領檯也就是禮服店:禮服店在台北算是這幾年的酒店型態,因為不懂得應對的情況下,自己較會吃虧,以一個〝單純〞陪酒的酒店小姐,一天的收入約3000~7000(不含小費)除非有〝額外〞的秉持誠信、優質、穩健的經營方式,對於沒有經驗的酒店上班員工,提供專業的酒店工作訓練,【2020年最新版】讓酒

jonesggn said...

H0t Profile Picture
LadyinSwimwear
MatureFemale
LadyinSwimwear
CollegeGoingGirl

Hit Counter